close
突然的很感慨,
西元2007年,民國96年,又接近尾聲了。

今天是11月01日,
倒數第二個月開始了~


想想今年沒什麼大風大浪,
也許是因為我喜愛平靜,
所以自然的去避免不平靜的事吧~


唯一個插曲就是上一個極短暫的感情,
但是跟單身沒兩樣阿阿 = ="
我可以當做沒有吧? XD

所以過了一年多的單身生活,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去想像兩個人的模式 ~"~


所以說?
我還是該對感情抱持著期待?
還是就去避免它呢?


很多矛盾在我身上,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是個怪胎 = ="

例如,
雖然我很怕痛,超怕! 可是卻不怕打針,
而且還愛血,看到鮮血會興奮~!

雖然我是什麼事都敢衝愛冒險的人,
但是我對感情卻總是喜歡安安定定。

雖然我很不喜歡家裡管教我的方式,
可是我還是無法放下媽媽在外生活。
( = = 雖然他常常叫我滾,但是我知道那是氣話 )

等等...



總之,
人類真的是個矛盾的動物 ~"~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矛盾...

還好我是很理性的動物,
不然我的感性會把我搞瘋 = ="

我是這樣的:
我的理性量<<感性量
我的理性強度>>感性強度

因此,
我要感謝我的理性,
總是能夠壓制住我的感性阿阿~!




然後這是一篇理性的感慨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