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數位攝影課真是驚險~ ( 怎麼出事都在數位攝影課阿 )


話說那天上課到一半,我突然想起了我的賴打~
(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想起了我的賴打 = = )
於是乎就拿出來研究...

坐在我右手邊的黃小樂很愛參一腳,
硬是湊過來跟我一起研究。


後來我玩膩了,就放在桌上,
黃小樂很皮,硬是拿去繼續玩,
我本來沒在意,直到他開始拿賴打靠近我...


我:" ㄟ... 你小心點~ 不要弄到我的毛 =..= "
( 因為我的手毛超長阿~ 我很寶貝的~ )
他:" 呵呵~ 不會啦~ "
我:" 你還是給我小心點 =..= "

結果我還是沒在意...








就在一瞬間~~~~







我突然感覺到灼熱~!







你們應該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 ="







對~
就是我的寶貝手毛真的被燒到了...



它被燒到了啊啊啊~~~!!!


它瞬間矮了4/5~!
而且還在冒煙... 發出焦味...

我跟你說~
我真的傻眼了... 而且要哭了...

我的寶貝手毛就這樣陣亡了...



從小到大我的手毛一直是我的寶貝 >"<
它還沒受傷過耶~!
我保護了21年,被黃小樂用0.001秒的瞬間燒掉了...


有沒有這麼苦阿阿阿~~~ >"<




快安慰我吧... ˊ"ˋ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