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決定了,何必找我呢?
我不可能去支持你的決定,
頂多也只是希望你平安而已。


如果你只是要找人壯膽,
那我不想當那個助長犯罪的推手!


已經說了這麼多,
重點是希望你多三思,
因為這不只是你一個人的事,
請你想想你的媽媽吧~!


雖然你說是想讓你媽媽不要這麼辛苦,
但是我感覺你在乎的只是你爸爸沒錢。

你會去在意你爸爸的狀況,
可是你怎麼沒有想到生你的媽媽?

你也很清楚你媽媽是為了你拼命活下來,
可是你現在卻用墮落自己去剝奪他的求生意志!
這說來是多麼的諷刺!

也請你想一想,
你可以拿這樣的本錢去賺錢,
還不是你媽媽生給你的?
所以你也應該要問過你媽媽願不願意讓你去吧!


小家庭誰不是為錢煩惱? 家裡為錢吵架的比比皆是!
可是錢要取之有道你難道不知道嗎?
有多少更困難的人不也都是撐過來了?
真的有必要這樣做賤自己然後被看不起嗎?


我知道錢很重要,我也很需要錢,也很愛錢,
可是我是靠自己努力去賺,至少正常的去工作,
難道你做不到嗎? 其實你也可以啊!
明明就有很多路可以選擇,為什麼要糟蹋自己?


你知道我捨不得罵你,我對你也只是心疼,
可是有這麼多人在擔心你,你卻這樣不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