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偷圖事件,謝謝大家的關心 ^^*

那位小姐已經跟我道歉了,也把圖拿掉了。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他也許不知道一個小動作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既然都道歉也把圖拿掉了,
我想這件事算圓滿解決的吧~ : )



在這裡還是要請大家注意網路著作權
網路很方便,也很容易犯錯,
也許一個無心的動作,換來的是一場官司。



--
另外,
現在大家看到的版面是我即將要分享的樣式,
專為聖誕節製作的。

對版面有什麼建議請儘量提出,
因為還在測試階段,
我希望分享完美的樣式給大家~ ^^*


還請多多指教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