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怕冷,
所以拿起許久沒用的棒針,為你織了一條圍巾...


這是我第一次將圍巾送給了不是"朋友"身分的人...


朋友都說,我的圍巾是"義理愛心",
那這次是不是有所改變?


繃著最緊的時間,
忍著過敏的鼻子,
擔著被發現的心,
扛著作業的壓力,
我還是趕在節日前完成了...


當我已經相信我不會再拿起棒針,
不會再進毛線百貨挑選毛線樣式,
是怎樣的念頭改變了這一切?


我想是因為我看到你因為冷而發抖的樣子吧...


我這個不過節日、一點情調也沒有的人,
能送的禮物也只剩貼心實用的東西吧...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應該有怎樣的感覺,
因為我還在摸索...

我只期盼能看到收禮物的人,
那驚喜感動的表情,
這就是最棒的回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