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狠心,
更不是我無情

可是請你自己想一想,
提分手的是你自己,
把東西都還給我的也是你自己,
說要好好談談的也是你...

這到底還有什麼好談的呢?

都已經做的這麼絕了,
連我們還是學長學妹關係的時候送的禮物,
你也退給我了...

我真的不懂還需要談什麼?

當我問你,
為什麼要把我送給你的東西都還我?
你的答案是:我不想觸景傷情。
再問你那為什麼不把他們丟掉?
你的答案是:我丟不掉。

你知道這有多大的矛盾嗎?
不想觸景傷情,所以選擇讓我觸景傷情?
你說你丟不掉可是你卻輕易的把他們還給我?
我只想說,
你只要把那些東西一樣包起來,
把目標換一下,丟給垃圾桶,
OK~!
大功告成~!
沒有什麼困難的~!!!

這就是你的丟不掉...

今天你告訴我,
你已經想好了,
要為我改變,
要我再給你機會。

我想說,
傷害已經造成,
而且做了就不要後悔。

你真的以為我還願意一直包容你嗎?
我給的機會不夠多嗎?
就是因為我一直包容你,
所以你才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吧~!
才認為我不敢對你怎樣,
我不會離開你,
是嗎?

那我要告訴你,
我的包容力是很強,
但也因為如此,
當我過了極限的時候是很難再回頭的,
這也是我從來不吃回頭草的原因。

不到最後不輕言放棄,
但是到了最後,我會放的很徹底。

這是我的原則跟名言。


你說你要為我改變,
那請你好好做,
不要因為我看不見就鬆懈,
等你真正改變了再來跟我說吧,
雖然我不太相信,
但是還是請你對得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