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沒想到我這個對節日沒感覺的人竟然會生出這篇文章~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昨天在跨年倒數的時候洗了一場冷水澡~
整個快凍死我了 ~"~


還有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開始連載我的第一篇長篇小說,
雖然很希望能每天生一篇,
但是期末在即的我似乎做不到這件事 ~"~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外能耐心等待不定時的發表速度...


最後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接下來的2008年裡,
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安安穩穩快快樂樂的過~*




***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