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覺醒來,
總覺得還有什麼事沒做...

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還有什麼作業沒交、什麼作業交了?
亂七八糟的...
只覺得頭很痛...

而且,
我想我好像又做錯什麼事了,
整個就很煩躁~!

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跟我兒子說話,
每次跟他說說話,
心情才會舒坦些~

可愛的兒子啊~!
你真是馬麻的寶貝,
只有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讓我起床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你 : )

跟兒子說說最近的事,
最近的煩惱,
雖然他不會講話,
但是有他的笑容就夠了 : )


今天睡的比較飽,
又跟兒子談談心,
心情果然好多了 ^^

該起床面對一天了~!



靠腰~~~!!!


我想今天並不會比較好過 =..=
因為我的腳扭傷還是沒有比較好...
幹... ( 請容許我罵髒話,因為真是他馬的太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