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O了膚淺男之後,晚上吃東西咬到舌頭,爆血 + 腫脹~ 是因為太毒舌所以老天懲罰我嗎? 但是我沒有寫的很機車啊~ 可惡! 為了消毒,今天再來一篇嘴賤男吧~ XD



首先,要先訂定嘴賤的定義,請大家一定要分清楚嘴賤與犀利的分別。

講話犀利雖然用詞辛辣,但是句句屬實,字字實在,而且是針對事情去剖析;講話嘴賤是充滿尖酸刻薄的用詞,即使沒有很糟也硬要用難聽的字眼去形容,而且大部分用詞低級,令人討厭。所以說,如果講話犀利而被人說嘴賤時,記得要好好澄清一下,我們只是說話比較實在而已~

進入正題,所謂的嘴賤男,就是愛用言語去攻擊別人,自以為拿別人的缺點去攻擊是件幽默的行為,而且都用很低級的字眼去形容女人的男人,這種男人真的很機歪! 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個高傲的女人一直都沒有男朋友,犀利男會說:" 他是在高傲個什麼勁? 跩個屁啊! ",嘴賤男會說:" 我看他的處女膜都發霉了吧~ 誰敢用啊! ",這就是個差別。( 別懷疑,我可是親耳聽過這樣的評語。 ) 很多時候,嘴賤男都會刻意用人身攻擊的方式去賤別人,好像批評一下短處才是批評,像我身邊有幾個嘴賤男,當他們說不過我的時候,最喜歡說:" 對對對! 矮子說話最對了! "、" 反正腿短的人講話都比較大聲! "、" 對啦! 我講不過爆牙! " 等等諸如此類的結語,常常讓我忍不住爆出" 去你媽的! "

還有一類嘴賤男,自以為時尚,說話一針見血,其實他們的時尚只是一昧的模仿,他們的見解也只是批評短處而已。這類的嘴賤男還帶有三姑六婆的特性,超級愛管閒事,告訴下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加油添醋、大似宣染,所以當你發現你的秘密被傳的很可怕的時候,不要懷疑,絕對是這類嘴賤男說出去的~!


不管是哪一類的嘴賤男,都有一個讓人厭惡的特點:用低俗的字眼形容女人。而且以性事優先,外貌第二,其他第三。我真搞不懂,成天把性掛在嘴邊批評討論到底有什麼意義? 就算你把對方的性事講得多難聽,他們還是床照上,男人照用,不痛不癢;就算你把對方講的很破麻,愛用的男性們還是很多,你還幫他打活廣告咧~ 別人愛怎麼使用他的身體礙到你了嗎? 還是你把用不到的憤怒轉移到批評上了? 如果他真的那麼破,很多事心照不宣嘛~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一個人長的怎樣他能決定嗎? 礙到你了嗎? 就算礙到你,你自己不要看就好了,幹嘛攻擊別人? 長相跟個性是分開的,不管怎樣的人都有可取的優點。像你一樣外貿協會的大有人在,當你在批評的時候怎麼不想一想,也許同時在哪邊也正有人用同樣的方式批評你呢!



所以奉勸所有的嘴賤男,還是積點口德好交女朋友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