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何等的幸福,
我只是藏在我心裡。

我擁有我的家人,
姊姊會開導我,當我跟媽媽之間的溝通管道。

媽媽不放棄的約束我的弱點,
雖然用的方法比較激烈,
但是我知道他沒有放棄我。


我擁有很棒的朋友,
他們都會在我承受不了壓力的時候幫助我。

秋田,
年紀比我小,
他的貼心跟溫暖我都感覺的到。

阿軒,
年紀比我小,
他的想法跟攝影技術能帶著我成長。

阿芳,
年紀比我小,
穩定的情緒跟憂鬱的心讓我可以依靠。

多多,
年紀比我大,
非常照顧我,
有厚實的肩膀讓我依靠。

蜆仔,
年紀比我小,
雖然愛開玩笑,
但是個貼心的大男生。

西瓜,
年紀比我小,
是個開心果,
是個會為維持大場面的高手。

欣慧老婆,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相互扶持,
我知道我的背後有他給我靠。
.
.
.

還有好多好多...
都說不完,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我可以擁有這麼多,
但是有些人卻沒有辦法,
甚至還沒進入這個世界就被毀掉了~!


殺人兇手不一定真的會殺人,
但是一定曾經破壞過一個人該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