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四川大地震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
死亡人數只有持續增加,生還人數卻少的可憐。

我一直覺得,
自己國家需要幫助的還很多,
我們到底要拿什麼去幫助別人?

對於四川,我不是沒有愛心,
只是我覺得當我們發生921地震的時候受到的幫助也不多,
甚至最後來有龐大的救援資金不知去向...
這,真的讓我很不好受。


但是天災誰能躲的過?
每個人也都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不是嗎?
經過921,我們都更應該知道那種恐慌吧...



昨天媽媽說,當年我們發生921地震,
中國大陸是第一批來台救援的。



嗯......

沒錯,所以我今天捐了1000元。



我只希望,
真心的希望,
這些錢是真的能轉化成實際物資或資源實實在在的幫到他們,
不要再讓" 愛心 "化為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