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已經跌到谷底了,
我知道大家都想安慰我...


但是,
對我最好的安慰,
不是言語,
我不需要言語的安慰,
因為那些道理我都懂,

我要的,
不多,
只需要一個安靜空曠的地方、一個肩膀,
讓我撤徹底底的大哭一場...


可是,
這樣的要求對我而言好困難...


哪裡有安靜又空曠地的方?
隨便數都很多啊~
但是沒有人陪在旁邊,
我這樣的哭法很難讓人不去報警,
而且一個人在那樣的地方,
誰又能保證很安全呢?


誰要借我肩膀?
我可以對誰這樣沒有防備的大哭?
我想沒有人吧...
至少,我很難在別人面前這樣哭...
即使是面對家人,
我都沒有這樣哭過。



這樣壓抑的心,
什麼時候可以解放?


我也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