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低落的上禮拜過了...
這禮拜的心情漸漸好起來了 ^^

一半是拜酒之賜吧~*
第一次覺得酒還算不錯啦~
讓我睡的很安穩...

心情不好有一半是因為沒辦法睡好,
自從上禮拜五因為喝醉睡的很安穩,
之後心情就一直慢慢好起來~



可是...
這幾天,
又有新的問題出現了~
就是我家的皇后又在不爽了啦~!

真的不懂他在不爽什麼...
每天照三餐罵是怎樣?

我都閉嘴了,
你還真厲害,
可以自己越罵越難聽...


老大說,
我怎麼一直媽媽、媽媽...的,
你就只有你媽喔?

我說,
是啊~
我現在的生活就真的只有我媽啊~
他在家我就不能出門,
出門他就會不爽,
說我心裡都沒有家沒有他...
好吧~
反正我也沒朋友嘛,
也很懶的出門,
可是在家也沒有比較好啊~
用電腦,
他不爽,
看電視,
他也不爽,
太安靜,
也要罵...
好啦~
就是要我看書嘛~
看就看阿~
看了又會嫌,
這本書沒營養,
那本書是現在該看的嗎,
看那個考試會考嗎,
你真的在看課內該看的嗎...
.
.
.

我想,我還是出門好了...






沒錯,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很乏味,
很煩躁,
很多事都被綁的死死的...


昨天晚上,
我也不知道他又在不爽什麼,
他竟然很認真的走到我房間,
告訴我,
"你有本事養自己,就請你搬出去住,我不想跟沒感覺的人住在一起。"





我想,
我可以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