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終於勉強告一個段落,
我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哪也不想去,只想在家好好睡一覺。

之前設定自已每天要一篇文章的,
也因為公司的鎖網而無法實現。

這裡常常沒辦法好好新增一篇文章,
很多都寫到一半斷網,然後再接下去又不知道寫什麼。

工作很累,晚上又得上課,
到家很晚,早上又得早起。

但我一點都不埋怨,我知道我很幸福,
有份很好的收入,賺經驗也賺學費,
晚上上課彌補我殘缺的學歷,
這樣就很夠了,
我的家人很好,我的工作很好,
再多的我也不需要了,
我只知道這兩個是最忠實的。

朋友再交就有,
愛情再找就有,
即使都沒有,我也能過的很好。

家人沒了就沒了,不會再有第二個。

工作是基本的金錢來源,
有工作就有錢可以生活,
很簡單,不複雜。


人,只要做到珍惜跟知足,
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