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大家度過了9天的歡樂年假~*
小貓我也是睡的很開心,
之前身體上的勞累負擔減輕了不少~

也終於有時間發文了 ~"~
對於這段消失的日子還默默來看我的大家
小貓真的好感動QQ

接著來大約報告一些事情:

** NO.1_

關於有些網友跟我要我之前設計的樣式,
在此要先說聲抱歉,
因為痞客邦後台的大改版,
之前的語法都已流失,
( 整個不見了,也沒來得及備分,這點對痞客邦有點小怨言~3~ )
網誌版面的變異性差很多,
加上目前是職業學生,
( 也就是白天是上班族晚上是大學生 )
所以一時半刻真的難以再次分享舊的樣式,
不過,
因為由於換了新電腦,
在整理備份檔案的時候有找到幾個舊樣式的語法,
小貓在此保證,
一有空閒就會來整理並更新這些樣式,
再次分享給大家,
有耐心的有心人我會很感謝你的默默守候的QQ

** NO.2_

雖然小貓不知道什麼時候痞客邦變成這樣廣告橫行,
但是會來逛網頁的應該都認得中文吧?
那麼是謝絕廣告的字樣是不夠大還是怎樣?
為什麼還是有人會來留廣告留言呢?
我知道留一個言,就是你的一個機會,
所以我也要清楚的說明白,
我不會是你的機會!!!
所以別再留廣告了!
現在後台管理這麼難用,
我一點也不想一直刪這些留言,
謝謝您的配合~!

** NO.3_

最後是新年新希望~*

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生活著,
然後自己在課業與工作都可以忙的很開心充實,
並且鞭策自己一定要多來發文 ( 跟以前一樣~XD ) ,
大家不要忘了我喔~ QQ




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