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想起一些往事,
不管是好的壞的悲的喜的,
有一種,
恍如隔世的感覺...

其實,
不常回顧過去,
是因為從不後悔,
不後悔是因為,
有知道不可能重來的覺悟。
也是這樣,
推動自己不斷向前,
因為我還沒到回憶往事的年紀。

但是,
我發現我對於"人"的態度跟想法有些改變,
以前相信人性本善,
是因為我不想老是防著別人,
總覺得那樣很累,
但是我發現這樣更累,
因為後面很多麻煩事在等著我,
所以現在我相信人性中性,
我不害人,但也防人,
只有小人會無所遁形。

希望那些討厭的回憶永遠塵封,
開心的回憶讓人可以面對未知的未來,
以此共勉之~*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