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進入地獄大四生活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總覺得該總結一些什麼~

短短的兩個半月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不管好的壞的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

工作上的大轉變好壞參半,
習慣了生命中壞的一切所以沒什麼~
通常,
我珍惜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很意外在工作上得到很多好朋友,
我知道我天生孤僻不好親近,
還能夠有這樣的幾個好同事兼好友,
真的真的很珍惜~


有太多牽絆的我還是去成了一次海邊!



好想念好想念海風的味道!!!
好想念好想念炎熱的太陽!!!
好想念好想念海水的鹹度!!!
好想念好想念熱血的衝勁!!!


你對我的好我都放在心裡,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
你對我的體貼我都放在心裡,
雖然我好像看起來不在意。
你對我的照顧我都放在心裡,
雖然我常常開玩笑的唱反調。
你的懂事我都看在眼裡,
雖然我嘴巴很壞常常逗你。
你那封感動到我的簡訊我還留著,
雖然我嘴巴很壞常常鬧你。

我知道我最近過的不是很順遂,
所以脾氣真的很不好,
很對不起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我知道其實我們早就分道揚鑣了。





我需要重新出發~!!!!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