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今天遙控器又安穩地在我的口袋裡...

臭店長~!
把早班當超人啊~
假日還砍班?
你不想活我還想活咧~

一個早上3萬1~!
比過年還好 >"<
怪不得我忙的昏頭轉向 @@"

下班後又叫小蔥花加班洗碗 =..=
( 小蔥花你乾脆升級為"洗碗工"好了~ )

然後跟我說排我明天休

..........................................

一整個無言~

好啦...
省的我輕鬆 = ="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完全忘了遙控器這件事~~~




好吧~
臭店長~!
算你省3000元~!
哼~!
這次我連店門都不想幫你開了 \"/#
反正我這次更晚起床~ XD
我就不相信你比我還能睡!!!
ㄌㄩㄝ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