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吧的日子很快的過了一個月,
當初進店裡的最大企圖心就是進吧~!


隨著對吧台的熟悉度提高,
相對的手上的傷也越來越多...

但是,
這就像特警隊身上的槍傷一樣,
是一種榮耀的痕跡。



雖然有很多風雨,
但是希望就快雨過天青,
努力的繼續扛起這個甜蜜的責任。



小小的空間,
卻給我大大的安定感。

比起在外場的日子,
我真的好愛待在吧台~!

只要用心把飲料調的好喝,
注意水吧的材料狀況,
不必直接的面對客人。



有人問我會待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還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