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假日,
可是卻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小蔥花休假,
蜆老大來上個班到12點~


沒想到蜆老大前腳剛走,
客人就像約好似的蜂擁而至~!

短短10分鐘,
就已經有7、8桌客人,
而且一樓只剩兩桌空桌,
二樓也坐了三桌大桌~!

更狠的是,
有一桌客人一口氣點了3杯拿鐵~!
@"@ 天啊~!
我的奶泡死穴~! >"<

好死不死阿度仔也來湊一腳~
硬是加點了兩杯拿鐵 ="=

二樓的大桌也有一杯熱拿鐵...

算一算總共有6杯拿鐵...

~"~ 我可不可以說"今天不出拿鐵..."

忙到最後廚房阿姨還特別跑出來幫忙送餐~!



不過今天的客人都好好喔~ >"<
都很有耐心的等我,
詢問餐點的時候也好客氣~



阿度仔那桌本來要問我飲料好了沒,
但是他才看我一下就說:"Oh~! She is busy~!"
然後就耐心的等我~

二樓的大桌我送飲料上去的時候,
他們一直跟我說謝謝,
還說辛苦我了~!
其實他們等很久,
因為前面卡了5杯拿鐵~ >"<


其他客人也沒有給我臉色看,
當我送餐點給他們的時候都跟我說謝謝~


喔喔~ >"<
真的真的太 sweet 了~

今天中午的客人們,
感謝你們耐心的等候,
服務不周之處還請你們海涵~ >"<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咦?那店長咧?怎麼沒出現?


沒錯,
他一點半才下樓~!

而且那時候單子都出完了,
然後店長竟然跟我說:
"中午應該沒有很多人吧?"
我:
"很多~!!! 現在已經走掉3、4桌了~!"
( 我承認我的口氣有點嗆~ XD )


那怎麼不叫他下樓?

很好,
問到重點了,
我有打他手機,
就如同正常的情況一樣:
" 關‧機 "

我跟阿姨也忙到沒時間上樓叫他或再打第二通。




後來下班的時候,
店長跟我說,
他忘記小蔥花休假了,
不然他11點就會起床...

我的OS:
聽你在喇叭~!

就算你記得好了,
11點起床會不會太晚啊? ="=

11點起床然後梳妝打扮一番1點下樓嗎?
( 根本就懷疑店長是娘砲~ =..= )



然後今天業績12多~
喔~!
真是操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