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high了啦~! XD
而且老師實在超妙!
快要笑死我了~!


今天的攝影設計課上人像攝影,
一開始老師就突然走到我面前,
款款的凝望著我,說:
"同學,你晚餐有吃飽嗎?"

"喔... 有啊..." ← 戰戰兢兢的回答...

"那可以上來幫老師做事嗎?"

"喔... 好啊..." ← 老師都開口了還能說"不"嗎 = =a

接著我就乖乖上台了,
我以為是要我幫忙控制燈光還什麼的,
結果老師指著台上一張椅子說:
"同學,請坐。"

????? 不是吧 !!!!!!!! O.O!!!

於是我就當了半堂的人像攝影模特兒 = ="
真是可怕~! 50多個學生焦點都在你的臉上~!
老師還一直說:
"同學,頭抬高一點讓大家看..."

%$#!~&^*
對不起~ 我天生怕生害羞,很怕別人看我,
現在一下子50多個人盯著我看,
簡直嚇死我了 >"<
( 還聽到有人說 "你看她臉超紅..." 窘... )
( 打柔光的時候還有人說 "喔~好美~" 噗... )


老師真的超妙,
他問我認不認識 fo 先生? 全名為何?
因為我有認真上課,
所以就大聲的回答:"photoshop"
老師就大驚:"天啊~! 我怎麼教到這麼有概念的學生~!"

噗...因為我有上課啊 XXDD

不然就會冒出"敢問世間"光圈"為何物?"
或是"敢問世間"快門"為何物?"... 之類的用語,
我想老師很喜歡看武俠小說吧 XD


總之,我度過了驚恐又爆笑的一堂課,
當了半堂的"臉紅紅"模特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