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
在你的世界裡只有他...

只有他可以影響你的情緒,
只有他可以左右你的生活,
只有他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我呢?

明知道是這樣,
卻還是為你想、擔心你,
想拉你一把...


然後弄得自己精疲力竭,
最後發現你眼裡還是只有他,
而且完全忽視我的用心...



終於,
醒了,
然後放手...



但,
又怎樣呢?

你還是只看的到他,
即使我放手了,
你就連這樣的改變也感覺不到...






就這樣,
我輕而易舉的失敗了~

只能苦笑的看著你,
義無反顧的讓自己一再地受傷...



我,
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