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的攝影設計課,
高堂滿座~! 老師很開心^^

雖然這次上課的內容有點枯燥,
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

這時老師突然說了:
「今天看到這麼多人我好高興喔~!
想說:"哇~! 大家都很捧場~!"
本來想誇獎你們的,
但是...
我想到我之前還有兩堂課,
所以大家該遲到都遲到了,
唉... 所以就算了 ^^" 」


這時季小貓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突然想寫紙條給老師打氣,
於是就拿起紙筆寫到:
「老師,是因為你教的太好了,
所以才那麼多人~!
就算是早兩堂課也會爆滿的啦 .^w^. 」


也算剛好,
老師突然叫我這個前任模特兒上台 XD
( 關於前任模特兒事件,請詳見 → GO )
於是我就順便把紙條拿給老師,
沒想到...
老師看了竟然臉紅 .O///O.
噗...
老師臉紅超可愛的啦~ XD

然後班上的就一直耍三八,
一直說 " 吼~~ 情書~~ "
老師的臉又更紅了 XD



一直到快下課老師才把 "情書" 唸出來,
大家笑了一下就下課了 ^^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
老師還跟我說:「謝謝你的鼓勵~! ^^ 」
噗~
害我害羞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