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店裡就公休晨唱~*
AM 10:00 一到,店裡就到齊了4個人( 奇蹟 )
後來陸續都到齊了,還來了2個嘉賓~^^
只有家豪笨蛋睡到下午2點所以爽約...

早上的大家精神都不是很好,
嗓子也都沒開,
唱歌都怪難聽的... ( 本人也是啊~~~ )

雖然如此,
但是因為大家都神奇地到了現場所以我超開心的~
至少公休有點意思了~

唱完歌大家陪我去買鞋子,
一整個超感動 .>///<.
雖然他們一直很受不了我總是挑中性的鞋子...

最後選中了小愛的粉灰藍~ ( 我有退讓了喔~ )
結果現在小愛變成店鞋了~XD

大家都累了所以買完鞋就做鳥獸散~

其實我也很想回家睡覺,
但是因為跟頭頭有任務在身所以就硬撐著...

我們去了 The One 吃飯,
觀摩他們的裝潢跟設計,
是個很不賴的店,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很常去,
尤其他們家的吧台很帥~ XD ( 這才是重點~ )
英文又好到翻掉~

臨走前還憋見帥哥吧台偷瞄我,
一整個很爽到想走過去說"先生,一個輪嗎~?" ( 台到爆 )

之後又去參觀了光點,
還有回中山北七幫頭頭添購新衣,

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
可以回家睡大頭覺了~!



本日公休行程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