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瘋狂~
颱風天寶貝陪我去剪我的頭毛~

出門前風平浪靜,
出門前一秒狂風暴雨...

是怎樣 = =

算了...
都約好了,
管他呢~
( 而且我還踩高跟咧~XD )

--
有個冷笑話是這樣說的:
Q:颱風天要多少錢才可以出門?
A:四千萬,因為颱風天沒"事(四)千萬"不要出門~

所以說我跟寶貝今天都發財了~XD
--

結果一出門我的鞋子盛滿了水,
可以細水長流呢~


這次的設計師超級多話,
又意見很多,
我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剪完頭毛跟寶貝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一下,
因為寶貝還要上班我不能晚回家,
所以就在小黃的護送下結束今天的颱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