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誠品,
買了兩本想買很久的書: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倒帶人生》


* 《史丹利一定要熱血》


我真的不得不說,
史丹利這個30歲的傢伙真的超有趣,
一整個超爆笑~!

而且這本書一整個覺得封面就是要紅色!
這樣才熱血啊~!!!

不想買書沒關係啊~
他也是部落格出書,
所以想知道這個有趣的傢伙就去他的部落格吧~

* 司林巴地曝露格 → http://blog.roodo.com/rasheed/


ps. 看了這本書,我發現我也有諧星的天份~ XD



* 《倒帶人生》


講的是一個英國流浪漢的真實故事,
他的生活糜爛,
喝酒、抽煙、吸毒、精神病...

但是他講的話就真的他馬的很實在,
雖然是反社會,
但是反的很有道理,

我喜歡他罵髒話的樣子,
因為就是要這樣講才到位~!





--
以上,
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書,
當然還有很多只是荷包太殘弱...


我想,
再我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
逛書店會變成我的另一個怪癮子,
就像沒了巧克力我會死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