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壞了,只能掀蓋合蓋外加數字鍵,

手機桌面還放著你的照片,想改也改不掉,
就像你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裡,抹也抹不去...

我可以delete有關你、有關我們的照片,
卻無法delete有關你、有關我們的回憶...


結果是,
你還是成功的讓我流下不爭氣的眼淚,
因為我就是這樣一直很在乎你...

可是有什麼用呢?
在你的心裡已經沒有我了...

就算我還是很在乎你,
就算我不相信你給我喜歡上別人的理由,
就算給再多不可信的理由也都只是藉口,
事實是你已經放手了。


因為你想要放手,
所以給了理由。

儘管這個理由多麼可笑多麼鳥,
多麼讓我真的無話可說,
事實是你已經要離開了。


所以,有什麼用呢?
你總是不願意跟我坦白,
即使到最後也只是給個對不起一了百了...

你就是這樣吧...
不想講就不講。

我就是這樣吧...
莫名其妙就一直莫名其妙,
只想著相信你而已。



幹嘛要流淚呢?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不爭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