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兩天,低落了兩天,
我覺得好多了 : )

很謝謝我的姊妹淘,
在週末這個趕作業的重要時候,
還願意聽我講、給我安慰 : )

雖然一切都是這樣莫名其妙的,
但是當初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也沒有超出傷害範圍。

只能說,
現在的孩子實在很衝動 ~"~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
然後我這個感情保守派實在不喜歡這樣...


不去想這些了,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感情的事只佔生活的一小部分,
佔生活大部分的事還需要我去煩惱呢 : )



掰掰了~ 16歲的小男生,
21歲的大姐姐還是可以當你的顧問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