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一直有過敏症,
進出過許多大醫院小診所,
嘗試過中醫、西醫,
情況總是時好時壞...

唯一共同的是,
醫生都會說:" 這個病會隨著年齡增長變輕微。 "

真不知道是我的娃娃臉誤導醫生?
還是我真的體質非常特別??
還是醫生都騙人???

因為我的病是隨著年齡增長變嚴重。


從只有夏天發病,
到整年都會發病,
而且發病部位逐漸擴大...


該說什麼呢?
也許我的病並不是現在醫學定義內的疾病?
我常常這樣懷疑著...



西醫中醫常常互相牴觸,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該聽誰的?


西醫說海鮮沒有過敏反應,
中醫說海鮮一定要禁口。

西醫說豆類沒有過敏反應,
中醫說豆類能避就避。

西醫說要運動的話游泳最好,
中醫說體質溼熱要避免游泳。


諸如此類的狀況很多,
有時候真會無所適從,
只能用身體去適驗結果。


為什麼會突然PO這篇文章呢?
因為這兩天我過敏很嚴重,
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嚴重的一次。


上午去看中醫門診針灸,
下午去看西醫門診抽血。


說到這兩個,
我就想到我做"侵入性治療"已經半年多了,
尤其今天感觸最深,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當毒梟的天份 = ="

不怕針的我很容易讓醫生多扎個幾針~
而且針的部位都在關節處( 就是打毒品的地方 )
原來打毒品也知道要打穴道比較不痛效果又好 = ="

所以剛開始有一陣子大家都虧我在吸毒...



上上禮拜去捐血,上禮拜MC來報到,
所以今天小姐抽不到我的血...
血都還來不及生咧就一直脫離我的身體 = ="
搞的我今天抽血要抽手背,
對,就是皮薄神經多的手背...
加上護士的技術很差,我的手背被戳了兩針~



老實說我打這篇文章整個很累~
因為今天一早到下午都在跑醫院,
加上過敏很不舒服全身發燙,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XD


那...
就這樣吧~ XD ( ←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