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最近小忙~
而且又沒摳摳 >"< 不敢亂跑...

前陣子腳受傷,
身體也不是很好。

天冷了~
做什麼事都懶懶的~~
本來想做個應景的耶誕樣式,
看來也許做不成了 >"<


說到摳摳...
截止目前,
我的錢錢只剩下538元...

現在2006/12/17,
距離2006/01/06還有三個禮拜~!!!

天啊~
季小貓~!
你可以的~ \"/
要撐下去啊~!!!


星期一有個面試,
呼~
好緊張 >"<

希望儘快可以有工作,
不然我就要脫褲子了 = ="


說到脫褲子,
前幾天在跟同學聊天,
他們突然有個問題,
想說,
為什麼窮到最後要脫褲子???

大家就在那裡亂講亂扯,
結果,
我說了一個答案,
大家一直狂笑 + 罵我是A人~!




因為我說:"因為太窮了,所以要用下半身賺錢比較快..."




哎呀呀~!
剛剛忘記把未滿18歲的趕出場 >"<
小孩子不要知道涵義比較好 XD



還有啊~
我有一次就隨口說:"天啊~! 我都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同學也是罵我白痴~
一聽到被罵,
我就接著說:"什麼? 難道我已經窮到連鬼都不想抓我了嗎?"

....................................................

現場一片冷,
接著又是一陣爆笑...

靠腰~!
是有這麼好笑喔~!
這些沒同情心的傢伙~ T-T



哈哈...
閒聊完畢 ~*


還真空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