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會慶幸我有個姊姊 (泣...)
真沒想到我有一天會用到你耶~!!!

話說昨天,
我無奈的打給了我的姊姊...

姊:"喂?"
我:"是我啦~"
姊:"幹嘛?"
我:"唉唷~ 你可不可以先匯給我一千?"
姊:"你不是還有500?"
我:"今天交通費就去掉200啦~ 因為今天有去面試。"
姊:"阿你戶頭完全沒錢了嗎?"
我 (窘貌):"ㄜ... 裡面有300多啦~ 但是提不出來 ="= "
姊:"哈哈哈~~~" ( 一直狂笑... )
我 (等他笑完):"你笑屁啊 ="= 你妹在苦難中ㄟ~ 你竟然還笑的出來?"
姊 (還在竊笑):"你可以去提百元提款機啊~!"
我 (內心在靠腰):"你很殘忍ㄟ~! 你再不幫我,我就要脫褲子了 ="= "
姊:"阿你跟媽拿啊~"
我:"靠腰~ 要真的可以拿我還找你喔?"
姊:"為什麼不能拿?"
我 (再次窘貌):"因為他不知道我沒錢了啦~!"
姊:"哈哈哈~~~" ( 再次狂笑... )
我:"你幹嘛一直笑啦~! 要是媽知道我沒錢了他一定會爆炸~"
姊:"為什麼?"
我:"因為他不知道我一次付兩個月的電話錢啊~!"
我:"媽之前還跟我說:你看你!電話打那麼多,繳了看你吃什麼!"
我:"但是那時我已經繳了,他要是知道就會叫我吃西北風="= "
姊:"哈哈哈~~~" ( 一直笑到不行... )
我:"............." ( 我已經無言了... )
姊 (終於笑完):"好啦~ 傳簡訊給我帳戶號碼啦~"
我:"真的吼~ O.O "
姊:"下次要自己注意錢的花用啦~ 阿你什麼時候還我?"
我:"啥?" ( 天啊~ 果然還是很無情 ="= )
姊:"哈~ 反正就先欠著吧~ 哈哈~"
( 我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 ="= )




總之,
我姊姊真的就很慷慨的借了我1000元~!
我想,
我不用脫褲子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