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覺得星座跟對感情的態度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但我卻因為自己的星座而遭到誤解。

這種感覺,很差~!
讓我很難過,

大家都說:
唉唷~!
雙魚座都會搶別人的男朋友~!
雙魚座都很善變~!
雙魚座都很花心~!
雙魚座都太浪漫,不切實際~!
.
.
.

沒錯,
我是雙魚座,
但是以上論述駁回~!


我不喜歡靠近有女朋友的男生,
我也不浪漫,
甚至有點太理性。


對於感情,
雖然我談的戀愛不算少,
但也不算多,
每一次的感情,
我都很認真的去經營。

要開始一段戀愛,
我都會把自己放空,
放掉之前的傷害跟擔憂,
盡力去愛。

這就是我,
但是,
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傷害我?

從來,
我也沒有傷害過你們,
我沒有花心,
沒有劈腿,
更沒有主動離開你們,
即使你們對我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我還是選擇給你們機會。

但是我的感情並不低賤,
機會我只給兩次,
兩次就夠多了~!
哪有人被傷害了兩次還傻傻的等第三次的傷害?
我,
還不夠寬容嗎?
還是必須這樣被對待嗎?


重點是,
最近我才發現我以前都搞錯了~!

我以為,
比起男生,
女生不太會傷害女生,
但是,
最近我發現我錯了~!
即使跟女生在一起,
我還是一樣被傷害。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
雖說在感情的世界扮演的是男生的角色,
但其實心思還是跟女生一樣,
非常難以捉摸,
也許,
是射手座的通病:"不愛解釋,卻又愛找藉口。"

我真的,
很不會跟女生相處,
雖然我的個性已經有所轉變,
但是是我還太單純嗎?
我不喜歡一下子就隨便定義別人,
我不會用星座、血型... 任何歸納好的理論,
來評斷一個人,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個體,
不是嗎?

我是雙魚座,
不爭的事實,
但是,
我沒有就一定要跟雙魚座的個性態度一樣吧?


所以,
請不要再拿雙魚座的常態個性定義我,
我是很牡羊的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