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季小貓去面試,
面試完之後的事真是太爆笑了 XD

前天跟秋田一起去面試同一家公司、同一個職位,
那家公司在某棟大樓,
那棟大樓非常華麗、非常漂亮~
是個15層的樓中樓~
秋田說感覺很不像現在是2006,
我說感覺很像2020年~ XD

我們到的有點早,
所以就在要面試的五樓慢慢亂晃~
真的覺得很漂亮,
於是我跟秋田就決定面試完上頂樓去看看~


好不容易結束詭異的面試 = ="
( 第一次碰到面試要我們自我介紹 >"< )

我跟秋田很興奮的搭電梯前往最高的15樓~

電梯三面都是透明的,
所以我跟秋田很興奮的看著整棟大樓~
到了15樓,
開門前我還很興奮的說:"你看~ 我們離天花板好近喔~"
( 他們的天花板非常漂亮~ )
門一開,
我跟秋田興奮的探頭探腦,
想要在15樓晃一圈再下去,
沒想到,
突然被後傳來很客氣的一句:"請問你們要找誰?"
回頭一看,
是個保全伯伯~
看他一附和藹可親的樣子,
我就笑著回答:"沒有要找誰啊~"

沒‧想‧到‧
保全伯伯變臉超快 >"<

一聽到我說沒有要找人,
立刻變臉,很不客氣的說:"沒事不要上來~!"

嚇到了的我跟秋田,
在出電梯沒有10秒,
就被嚇著按了下樓電梯...
重點是,
還是我們剛剛坐上來的那個電梯開了門...
整個很窘 = ="

一進電梯,
我跟秋田同時貼壁,
很小聲的一直罵:"幹~~~ 凶屁啊~~~"

看著離我們越來越遠的天花板,
我開始耍白痴,
不斷的重複保全伯伯的那兩句話:

"請問你們要找誰?" ( 客氣貌 )
"沒事不要上來~!" ( 凶狠貌 )

"請問你們要找誰?" ( 客氣貌 )
"沒事不要上來~!" ( 凶狠貌 )

"請問你們要找誰?" ( 客氣貌 )
"沒事不要上來~!" ( 凶狠貌 )
.
.
.

其實我只是純粹很無聊,
一想到剛剛反差那麼大,
就習慣性的自演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秋田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自己也開始笑 XD


看來...
也許我真的有當諧星的潛力 XD




離開大樓時,
我還對著15樓說:"保全伯伯~ 算你狠~!"
( 內心OS:"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登上15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