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沒想到我的生活只有越來越忙

前一陣子很趕流行的得了H1N1...
對,就是那個H1N1~!

被迫躺在床上一個禮拜,
還硬是被公司要求多休息一個禮拜... = =''

我說... 有沒有這麼怕死阿???
又不是絕症 一''一
搞的跟黑死病一樣...


不過也因此有機會多出時間讓我解解手癢~

為了方便就買了所謂的 LOMO 相機



它莫名的上相~!

但是拍出來效果似乎沒有他外表這麼令人驚歎



不要問我那數字怎麼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 =







這是我們學校後面的奇景,下面這張也是~




今天不走修圖路線 (其實我也很少修圖)


對於這台玩具相機我只能說...
我期待明年的夏天~
我要帶它去海邊~!!!!!

因為它可以下水~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