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元旦是個大連假~!
很多人應該很非常開心~

只可惜... 小貓我一點都享受不到 ((嘆))

這學期的寒假來的特別早,
所以期末報告也來得特別快...
這個難得的連假小貓我卻只能不停做作業... QQ

希望這新的一年千萬不要因為一開始我的作業多
就一整年都在趕趕趕渡過...((跪))


依照慣例,
整理了2009年所有的文章...
真是出奇的少 = =''
雖然還是常常告訴自己要來寫寫文章
但是真的太忙太忙...


今年的願望當然是希望能夠準時畢業!!!
而且幸運的話,
希望能接著考上研究所,
或是直接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


2009的尾端,
突然有了很多目標可以去走,
很謝謝老師的器重給了我磨練的機會,
希望這份好運可以一直延續整個2010年...
( 容我貪心的希望其實可以一直延續到永永遠遠 XD )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接下來的一年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HAPPY NEW YEAR TO ALL FOR 2010 ~ *

*-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