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四,我出現了很多疑惑...


少了考試的大四生活,多了更多等待完成的"大作"?!
什麼時候可以全部 OVER ???

經過暑假那段工作低潮,
我還可以撐多久 ???

突然不小心多出兩份兼職,
未來的走向好像多了好多條選項 ???




生活上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解決,
但是我真的可以嗎 ???

我.懷.疑!



很多事,他可以很簡單,但他也是很不簡單,
生活不是一意孤行,不是一句「關我屁事」就真的可以解決。

也許腦袋比較單純一點的只要好好想著自己的事就好了...
我希望我可以笨一點,
看不透事情,不用想太多,不用懂太多,
這才是最幸福的事吧...



希望一切可以快點過去,
即使每天一睜開眼睛要同時計畫著三四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