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跟店長一起上班...
嗯...

不知道ㄟ...
感覺...
有點妙 XD


今天因為是店長站吧,
沒人敢跟店長要飲料XD
後來西瓜趁店長在3樓的時候自己搖了一杯綠茶~
我也要了一杯綠茶~ ( 還自己加了奶精... )

結果有客人,
店長下樓弄飲料,
結果我點完餐下來,
大家都有一杯綠茶 O.O~!

小蔥花跟我說,
店長看到我那杯"奶茶"了,
所以就幫大家搖了綠茶 ( 就我沒有.../_\ )

天啊~~~
真尷尬 >"<
不知道店長會不會偷偷扣我薪水? QQ


三、四點的時候客人變多了,
不過大家幾乎都只點飲料,
大部分的客人都我點的,
我送單的時候店長突然笑笑的跟我說:
"你很厲害ㄟ~! 這麼冷的天氣還能讓客人點大杯飲料~!"
"我問客人,客人就說要啊~" 我說

是該開心嗎~
被誇獎咧~
而且還是大杯的水果茶跟奶茶類~
( 西瓜說店長應該爽死了~ 超賺~ )

那我可以帶罪立功嗎?
綠茶就不要扣我薪水了吧~ QQ


還有,
因為店長在,
我跟小蔥花都不敢吃飯 @@"
兩個人一直ㄍ一ㄥ,
都不敢問店長可不可以放飯...
所以一直到快五點我們才輪流上樓快速扒飯解決...
( 西瓜叫我們快吃... )
不過我在夾小菜的時候好像有被看到~

天啊~
幹嘛搞的那麼緊張 ="=
店長明明就說可以喝綠茶或紅茶~
也說可以吃店裡的白飯、小菜跟湯~
喔~
害我只吃一點又用吞的 >"<
吃完整個胃痛又不飽~
( 有吃跟沒吃一樣 ~"~ )


不過,
其實店長還好啦~
他都一直跟西瓜聊天,
我跟小蔥花就在旁邊插個一兩句~
氣氛也都還好,
我想我比較敢跟店長講話了~ QQ




感覺今天好像打了一場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