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正式做平日早班了~*
但是第一天就給我放休 ="=

因為多多離職了,
所以我就變成正常早班,
感覺一點都不開心 >"<
因為黃金拍檔整個就瓦解了~

很驚訝馬上有一個新的早班員工~!
聽老大說他以前也做過逗茶,
真搞不懂做過怎麼會想回來 @@?
他叫小蔥花~*


吼~
都他啦~
害我一直被砍班~
( 哈哈... 開玩笑的~ XD )


感覺好像很久沒去上班一樣,
昨天上班一整個就突然忘記點餐的代號了 >"<
是病太久了吧...
已經生病快一個禮拜了 ~"~



現在早班的班好亂~
而且現在都是蜆仔老大站吧台~
他休假就變成店長站...
想到明天要跟店長相處8個小時...
( 恐懼... 抖~~~ )


唉...
才進來沒多久,
好懷念那時上假日班的黃金拍檔~*


現在蜆仔老大站吧,
一整個就很嚴肅,
看到他這麼嚴肅,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昨天結帳,塌扣跟小玲還問我"你在不爽什麼?"
我說"沒有啦~ 我認真的時候臉就會這樣~ 天生臭臉 XD"


真的,
我都忘記要對客人有笑容 ~"~
實在太怕做錯什麼,
而且老大又不在外場,
跟小蔥花也不熟,
有問題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 還好昨天沒什麼事~ )


啊啊~~~
好想念多多喔 /__\



希望逗茶早班的生氣可以再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