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對外界的感受,
開始慢慢回來了...

這都要謝謝蜆仔老大跟多多~*
沒有他們,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黑暗下去...


昨天一早,
睡醒後按照慣例開電腦、寫網誌,
由於前一天我又喝醉,
很怕我又做了什麼蠢事,
所以寫完網誌先去了老大的網誌看看,
沒想到竟然看到老大說他的寶貝不見了~!

看完之後立刻二話不說,
關電腦、換衣服、留紙條,
然後就出門了~

我一直記得家裡附近有一家店買的到,
就隨便套了一雙鞋子出門,
結果,
走遍整個天母,
竟然沒看到那家店~!
昨天雨下很大,
一堆店都沒開,
我想是沒開吧... ( 我真的記得有>"< )

打給多多想問他哪裡買的到,
竟然直接聽到他明天要開刀 O.O"
Wow~
也太酷了吧~
當天看完當天決定要開刀喔
希望不是什麼危險性高的手術

唉...
結果也沒問到什麼...

正在沮喪的時候,
突然腦子裡閃過一個畫面~!

吼唷~!
明明就有一家很常去的店有賣嘛~
搞什麼~
浪費一個多小時才想起來
真是蠢斃了我 XD


立刻殺去買~


到了那裡,
雨下更大了~
這時候
我的傘壞了~ O.O

Good~!
非常好~

沒關係,
我有我的雪衣毛帽~*

殺到那家店,
果然三兩下就買到了~
還順便了解一下行情~


時間還早,
就到附近的小麥去唸書 ( 聽說我要考試吼 = =" )

這時才發現,
原來因為穿錯鞋子,
加上雨水摩擦力,
我的腳跟都磨破了

水~
很好,
直接去小屈買OK繃跟透氣膠~


後來考完試回士林找多多 & 蜆仔


嘿嘿...
禮物要登場了~
( 多多你也有喔~ 而且是淡水貨 XD )


說真的,
尤其看到蜆仔收到禮物的表情,
一整個覺得今天傘壞掉、腳磨破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那種感覺我懂,
重視的東西掉了,
一定會很急著想它回來,

我也常常這樣,
即使花再多的錢也要買回來~


看到朋友那樣,
我知道我的心,開始在微笑了...


表面上,
感覺是我為蜆仔做很多,
但,
實際上是你們幫了我很多~


因為蜆仔的寶貝,
讓我知道其實我還是有感覺的,
因為多多要開刀,
讓我知道我還是會很擔心,


是你們讓我知道,
我的心,還沒死


前一陣子的我,
真的感覺很像死了,
對什麼都沒感覺,
連哭都不會了...



多多、蜆仔~*
謝謝你們陪著我渡過內心黑暗的時期,
謝謝你們救回了我的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