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趁難得的好天氣去拍照的,
出門的時候太陽還笑的很燦爛,
沒想到,
越接近淡水,
太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竟然慢慢的躲在雲的後面不出來了~



淡水的天氣真是糟到一個不行,
灰矇矇的一大片,
害我還帶了我心愛的尼康FM2~
一整個就不想拿出來 = ="
只好讓我的小SONY出動了~



到淡水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人也開始多了起來,



一整個就很沒fu~

不過吸管達人的攤子還是一樣人氣旺



他看到我在拍,
還很開心的要我靠近一點拍~



上次來淡水還有聽他說,
他剪吸管3年多了,
只賣出2支,
問我們要不要成為他的第三個顧客~ XD


趁人潮還沒有很多的時候想多拍一點東西,
雖然有些畫面很老梗,
但是就真的很有fu~
一整個就是特色~







只是,
還是想拍點特別的~











巧遇白鷺鷥~



不知道在賣什麼,但是好多人排隊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淡水還是在基隆 @@?



他唱的很好聽,但是沒什麼理他 ~"~
我在幫他拍照的時候才有人圍觀,
我走了大家也散了,
人就是奇怪的動物,
愛湊熱鬧~
那我下次待久一點好了 XD



上次跟西瓜、西瓜嫂、蜆仔老大來淡水,
西瓜嫂就是玩這個攤子~
這次也是女生玩,
就想到那時候的情景~ ( 很好笑~XD )


後來我就沒拍了,
因為忙著吃冰~ XD

接著買完飲料跟鹹酥菇,
就接到多多不能來淡水找我,
蜆仔老大問我要不要回士林唱歌,
於是我就結束了我的淡水之旅~


離開的時候沒手拍照,
時鐘指的是5點4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