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忠於自己的感覺,
是就是,不否認。

我可以誠實的說,
我確實喜歡過你,
確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對你有好感而跟前男友分手,
一半是因為我真的爆炸了。

我也可以誠實的說,
我確實曾經有那麼一天,
沒錯,
就一天而已,
我非常討厭你~!
甚至想當場翻臉,給你難堪。

但是我忍下來了,
我現在知道那是對的。

我還要感謝你,
是你讓我認識了多多他們,
真沒想到,
你這樣的人可以有這麼棒的朋友~!

對你,
在我決心放下的那一刻我就真的放下了,
我難過的是你的朋友、我的朋友,
竟要那麼尷尬的面對我們相遇的場景,
我不忍心,
所以我退了一步,
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我可以做到,
你可以嗎?
如果不可以,
也請不要用那種態度對我,
麻煩你顧慮你的朋友,
不要用那種態度表現在大家面前。


現在,
我更可以說,
我最近有欣賞的人了。

如果要說我花心,
請先看清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我們沒有任何的承諾,
所以我們從頭到尾什麼也不是,
就如同我說的,
連結束都說不上。


我可以繼續冷眼旁觀,
看到在你身上的現世報,
你不知道吧~
其實已經開始有報應在你身上了,
所以請你自己好好收斂吧~
玩心,不要太重,
後果,非常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