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吃,
一定要吃到胃快滿出來了才罷休~

不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我心情不好,
就會一直想吃東西,
吃吃吃~
吃到胃真的受不了了~ 想吐了~ 才要停止

這就是我自虐的方式,
很花錢吼~ XD

但是跟厭食症不同的是,
我不會吐出來,
也不會把食物挖出來,
( 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浪費??? )
我就這樣讓他慢慢消化,
可以消化就消化,
正好增肥~
不能消化就拉,
不小心就減肥了 /_\


唉...
就是這樣啊~
心情不好...

前天我還發瘋去淡水吃了3支霜淇淋~!
還有鹹酥菇,
回板橋上課吃了一碗蛋包麵,
吃完經過福利社又買了蘋果麵包跟綠茶,
下課回士林,
蜆仔老大請我吃了個掛包 ( 他不知道我已經吃那麼多了 XD )
回到家裡媽媽弄羅蔔糕跟排骨湯給我吃,
我也沒拒絕。

昨天也是啊~
在家吃一堆零食 ( 都是嗑整包的那種 )
下午媽媽回來又弄了一大碗乾麵還有湯,
吃完翹課去散心,
蜆仔老大帶我去他表哥開的店捧場,
我吃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加酸梅湯,
我沒吃完,
因為胃真的不行了~ XD
一直到家都還好撐,
不過我睡前還是吃了一碗乾麵加水果~ XD


好吧~
也許我真的是豬轉世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