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 ~"~
整個就不對勁...

一大早就爆血~
上課還遲到10分鐘~!

作業是最後一分鐘才擠完創作理念,
要上台報告,整個緊張到不行,
沒想到最後因為時間不夠草草介紹完畢。

老師說不好的就直接退件,
很好,
我第一個被退件,
老師說:"你是及格邊緣啦~ 看你要不要修一下..."
整個就很沮喪...

雖然是這兩天才開始挑照片,
但是每張照片都是我認真去拍的,
也許我技術真的很爛吧...

( 連作作品 → Go Look )

下課要趕去上班,
所以也沒問老師我到底要怎麼修比較好。



到逗茶都要兩點了 >"<
感覺很對不起多多,
讓他一個人早上顧店那麼久...

一到就聽到西瓜家裡的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擔心...
( 也許因為我也有過...? )

然後蜆仔老大也來了...

然後其實我整個頭腦很混亂,
也不知道在混亂什麼...

我只知道我好像一直做錯事,
一直給老大添麻煩...


到了5、6點,
早晚班過班的那陣子客人變多,
然後我的狀況變更差,
加上又狂爆血 ( 今天 Day.2 )

我竟然莫名其妙答應客人奇怪的要求,
差點讓收帳出問題~!


一下班,
我真的不行了...
莫名的情緒讓我很想哭~


老大~
對不起 >"<
我今天狀況好差,
我也不知道,
給你添好多麻煩...


也許你們覺得我才第二次上班,
把自己逼這麼緊不好,
可是我個性就很求好心切,
真的沒辦法忍受自己這樣的狀況...

而且我不想讓自己成為你們的負擔,
畢竟我是你們跟頭家說情才能進來工作,
我不能辜負你們的眼光啊~! >"<


一回家我哭了好久...
媽媽都傻眼 = =a



唉唷~
今天真的很糟糕ㄟ我~!


碼的~
我‧到‧底‧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