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堅強的送走已上路的人,不願放不下所以從不掉淚。
過了一個多月了... 我以為早就可以坦然面對...

每天都慶幸自己還能睜開雙眼,
用力呼吸每一口空氣,
仰望藍天,知道天地之大,人之渺小。

生死之關,已學會坦然處之,
因為脆弱的人需要堅強的人扶持,
我願當那個堅強的人,
即使被認為冷血、無情,
我還是知道必須這麼做。

但是,並不能否認思念持續,
尤其當我看到熟悉的背影、熟悉的行走方式,
還是忍不住情緒的激動...

我知道我一直一直很想念你...

即使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背影,
但也會因為知道那絕對不是你而心碎...




Cindy... 我很想念你...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