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早就進了公司,
( 其實我會比艾先生早到的,只是我不敢 XD )
看著空蕩的辦公室好難過,不覺流著淚...
( 整個很感傷 )


每次都會看早場電影的大叔去放他的甜蜜婚假,
( 我失去了大叔老大 )
雖然隔著一面牆但是離我最近的賈董不會再使用那張特殊方向的辦公桌,
( 我失去了我的右舍兼藝文之友 )
除非有事或身體不適才不來的熊大今天睡死了...
( 我失去了好同學兼好同事 )

陸續來的編輯只有一個跑來問我怎麼都沒人是算加班嗎其他都在聊購物的事,
( 第一次這麼吵 = =" )
然後我還沒從今早的混亂鎮定下來...




真的,
我不是代替品,也不是隨便都可以,
一切都只能說混亂... 我根本不願意...
也許一開始就是我錯了吧...

要說為什麼會這樣?
就當沒發生大家還是朋友那都是狗屁,
嚴重打破我的原則違反我的價值觀是第一人哪~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是不想再去處碰會讓我想起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