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歷程少了一個階段,
整個跳了一大階,
我總是向前走,
不願意回頭看,
現在,
猶豫著要不要去找回?

我知道我在人前的表現很正向樂觀,
因為希望身邊的人快樂與幸福,
但是躲在心裡的那個灰色小人有誰可以看見?

也許這一生的使命就是為重要的人犧牲自己,
可是某些時候,卻很渴望有人可以發掘那最深的靈魂。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秘密,
最安全的保管箱就是自己的心,
門鎖的鑰匙只有自己可以轉動。



看了電影「聽說」之後,
其實很羨慕,
好希望成為一個聽得到卻不會說話的人,
五個感官,我想我最不需要的就是語言,
也許,
在明年的生日願望裡,
會祈求上天拿走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