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慣了
有什麼或者是沒有什麼
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
甚至
希望全世界的人也都把我給忘了............拜託


拿在手上的東西
不代表永遠都會是你的
所以我習慣張開雙手.........................向下
不拿起
就不會有放不下的問題


最近看了「PS男」這部偶像劇
本來只是因為演員才看的
沒想到裡面的一句話不停地敲打我的腦袋

女主角說:
「他把真心藏的那麼深,你知不知道,有些東西藏久了,是會連自己都找不到的!」

是阿,真的會找不到。

但是有時候不是找不到
是根本不想拿出來

一個是只要觸發某些東西某些事情某些人
他就可以再次擁有他的真心

一個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就是不要擁有最真的心

再也不要了!NEVER!



如果夠聰明的人
應該會了解我在說什麼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