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常只相信他所知道的那一個層面,
卻忽略了不管什麼都有很多面,
甚至有看不到的灰暗角落...


有人說,
喜歡我開心、充滿活力的樣子,
卻不喜歡看到我疲累、沉重的樣子...

可是怎麼辦,
其實我就是一個很灰暗的角色...

雖然很習慣表現開心,
不管什麼都好像自我消遣一番就過去了,
可是轉過頭去那傷痕累累的樣子誰需要去看見?


樂觀,只是為了要繼續向前,
如果你看到的是開心、活力的我,
請不要困在盲點裡,
在三維的世界即使是平面也擁有兩個面,
所以那不會是我的全部,


更不要隨便替我下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