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文章,我知道這裡快發霉了。

雖然沒有打文章,
但是我還是常常點進來看看,
沒想到每天每天都會破百人,
真的很感謝每天來看我的網友們。

自從痞客推出神秘訪客功能就把誰來我家關了,
因為每天看到一堆問號訪客會讓我不時的冒著小青筋,
誰來我家的功能對我而言是回訪的感恩作用,
但是問號訪客會讓光明磊落沒什麼秘密個性的我有著不解,
唉,眼不見為淨。

留言版我都有看也都有回,
有留言留網址的我都會回訪,
真的很感謝大家光顧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茶)


--


其實要寫的是空白的這一段日子,
不是我不愛文字,
不是我沒有心情,
不是我沒有日記,
而是當成堆的事、物在短時間混亂的集中出現會讓人瘋掉...

工作三個月了,
開始出現麻木期,
也就是每天每天重複同樣的生活模式,
每天早上,
固定時間起床,
固定時間出門,
固定上班路線,
每天到了公司,
重複開機的動作,
重複同種工作內容( 前一陣子的幾天有動到以拉啦 ),
每天休息時間,
固定中餐時間,
固定午休時間,
每天下午,
固定下班時間,
固定回家班次車,
固定回家路線,
總覺得連拿出家門鑰匙的時機、開門的角度都一樣啊...
以上這樣看過去有種可怕的感覺...
我知道麻木期不會太久啦,
但是經歷的時候感覺很可怕...
快快結束吧... ( 抖... )


--


突然想說我姊昨天承認他有新男人了,
之前還一直死不承認,亂抱怨我媽... ( 明明就是因為心虛 )

唉,這世上又要多一個苦命男了,
然後他們如果不小心分手的話,
這世上又要多一個和尚不然就是花花公子... ="=

大概是因為昨天他跟男人講電話,
會不時的討論起我讓我很不爽所以突然想講這件事,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姊對感情的價值觀,
真的,
不喜歡。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