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月台上,看著過往的人群,
有一種抽離的寧靜。

看著流動的人群,思緒躦入。

經過時間的沉澱,
每個人都是過客,
當時那些是是非非,
再回頭去看,
早已成過往雲煙,
再提起時,已無感,
也許只多了幾分無奈罷了。

曾經的那些人,
曾經的那些事,
沒有什麼,值得一輩子去縈繞,
哪怕是恨,哪怕是愛,
都只剩追憶而已。

那些大聲嚷嚷愛啊、恨啊入骨極深的人,
若是真的有一天讓他面對了,
卻會像個石頭般,
一片空白,不動如山,
其實,他不知道他已經放下了。
真正入骨的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即使不說,
你就是知道那種心的牽動。

所以,
我知道有一天,
我會原諒,我會放下,
而且只能用行動去呈現。



某一天搭電梯時,看到鏡中的自己,
閃過一個 " 這是誰? 是我嗎? " 的念頭。

一種靈魂抽離的感覺,
天旋地轉。

但也因為這樣,
我知道了凡事都可以放下的道理,
因為,
人生苦短,人類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